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大園家具行床架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中壢家具行沙發套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蘆竹家具行沙發椅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楊梅家具行設計家具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家具行貴妃椅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布沙發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平鎮家具行硬式床墊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今天看到一個帖子,是一個愛了九年卻沒有在一起的故事。 流著淚看完了,心突然狠狠地揪著,仿佛故事里的她就是另一個我。 突然又記起了他,好久沒見你還好嗎? 我們在一起半年,跟九年相差甚遠,分開也一年了。第一次見他看見的是背影,那時候你還是別人的男朋友。第二次是聊天是附近的人聊天加好友,對他眼熟。第三次也是聊了好久的天之后,第一次真正意義上的見到他,沒有什么其他的想法,就覺得他還好。 于是,就這樣在一起了。一切那么莫名其妙又那么順其自然。也許是因為最開始他對我談不上喜歡,而我也在為高考努力,而他也剛開始上班不久,那段時間每次都是我主動找他,那是我去別的地方考試,突然忍不住了,也許我是個急性子,第一次跟他表達我的不滿,說如果他不在乎我就算了,我不會勉強。只記得說了好多,他說對不起,說了有史以來的好多話。 然后,和好,感情仿佛在升溫吧。 高考結束,我第一次報志愿報了他的大學,只是他已經畢業了,但是我依然固執的想要去走一遍他走過的路,他到過的地方,感受在他生活過的地方。只是沒有錄取,為此難過了好久。 暑假好長,讓我們有了好多在一起的時間。每次他下班有時間了,都會膩在一起。我們去了好多地方,在這個熟悉又陌生的小城市里。一起吃飯,一起溜達公園,那是我最開心的時光了。 十八歲生日他送我的項鏈,送我的一對小長頸鹿,我都帶在身邊。 記得,有次惹他生氣了,明明知道他說的是氣話,卻還是賭氣任性的跑到馬路中間,還沒站穩他一把把我帶回路邊,那是第一次看他真的好生氣。我頭也不回的往回走,他在后邊跟著讓我,邊走邊讓我別任性,眼淚在眼眶里打轉,不聽他在說什么,我知道他是擔心我,可是我的脾氣不允許我低頭,不允許我服軟。 晚上回到家,在臥室床上坐著,一聲不吭,他打電話不接,短信不回,實在忍不住了,接起電話聽到他聲音的一瞬間哭的好兇,他說他很難過,他是真的喜歡我,不知道是不是幻覺,那一刻覺得他好難過聽到他也在哽咽,我知道這次是我錯了。 他一直說我就像個未成年的孩子,每次跟我在一起都會覺得像拐賣未成年。偶爾會兇我幾句,說我傻,他不習慣別人牽他的手,卻還是讓我牽。不喜歡吃快餐,卻還是陪我吃。 記得去ktv唱歌,他給我唱的征服,世界末日,到最后他說有首歌要唱給我聽,好感動。現在這幾首歌,我都學會了呢。 好像,明明時間過得很快,卻感覺我們也有那么多幸福。 現在他還會反感嗎?不會了吧,我知道那個曾經握著我手已經握了別人,我不知道是不是他早就有預感了,我一直以為異地戀沒什么大不了的,我知道是我太自以為是了。 他的懷疑,我的失落。這就是分開的原因吧。 我不知道他什么時候身邊又有了另一個女生。也許是我后知后覺。當知道這個消息,甚至有一瞬間感覺心臟都漏跳了,心臟狠狠的揪著疼,眼淚掉不下來卻喘不過氣。 我不知道有多久才接受了這個現實,我恨啊,不是等我畢業嗎?不是說要保護我,他說他每次看到我都會很心疼,是真的嗎。我愛啊,他是我的精神支柱,我愛他。呵呵,是我愛過他。 分開后,也見過他幾次,現在學會了繞著走,他身邊的她比我對他好吧,不然他怎么舍得丟下我。他愛現在的她吧,不然又怎么會寧愿傷害我也不愿意傷害她。他愛現在的她吧,不然怎么會為她發那么多心情都想不到我。他愛現在的她吧,不然怎么會那么怕她誤會,說的話不會考慮我的感受了。 我不會祝他幸福,卻希望他可以幸福。也許不久以后我會聽到的是他要結婚的消息,不用擔心我,我很好,總會有一個人在一個我看不見的地方等著我。 我們的故事,他和她的故事,都在各自繼續,我只是愛過,應該他也是吧。 現在我們還年輕,還有好多路要走,下次遇見我依然期待依然感激,世界上那么多人,也不一定要在一起。 好的事情,最后雖然結束,感動時分就有十分滿足。謝謝你,是你陪我走過那些路,痛是以后無法再給你幸福。 好的事情,也許能夠重復,感動十分就算紛紛模糊,不要哭,至少你和我記得很清楚,愛,是為彼此祝福。 遇見了就不要錯過。

這,就是幸福 2020-11-09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情感美文 “幸福美好”,這是多么誘人的字眼,這是多么令人神往和追求的完美境界! 然而,“幸福”,沒有確切的定義,一般是指人們無憂無慮、隨心所欲地體驗自己理想的精神生活和物質生活時,獲得滿足的心理感受。 一個人是否幸福,不是由他人來評判,只能自己說了算;反之,你也不能評判他人是否幸福! “美好”,也沒有確切的定義,就是“又美又好”,就是人們心里憧憬和期待的那種舒心、理想的生活。 對所有人來說,自己感到幸福就是幸福,自己認為美好就是美好。 不同的人或物,心目中的幸福和美好都不一樣。饞嘴的貓吃到鮮魚,饑餓的狗吃到肥肉,就是幸福美好;岸邊的魚返回河水,饑渴的禾苗遇到甘霖,就是幸福美好;勤勞的蜜蜂找到鮮花,單身的男女找到愛情,就是幸福美好。 工作有緊有弛,生活有秩有序,就是幸福美好;親人有疼有愛,朋友有情有義,就是幸福美好;社會和諧安定,人民無災無殃,就是幸福美好;白天有說有笑,晚上睡個好覺,就是幸福美好。 安排過的事能做好,沒安排的事能想到,就是幸福美好;老人孩子健健康康,闔家老幼平平安安,就是幸福美好。 幸福美好的氛圍靠每一個人去營造。 說話要讓人喜歡,做事要讓人感到,做人要讓人贊成。 慷慨的贈人玫瑰,不惜手留余香;公交車上,主動把座位讓給老人,孕婦,小孩,殘疾人,對方“謝謝”兩字出口,自己任憑車輛顛簸、晃蕩,心里幸福美好的感覺卻在蕩漾! 當有條件,有能力時,給人希望,給人方向,給人力量,給人智慧,給人自信,給人幫助,給人快樂,自己一定會心情舒暢! 幸福在于搏取,美好在于創造。所有的幸福與美好都有其來源: 男人之美在于大度與堅強;女人之美在于賢淑與善良;孩子之美在于天真與活潑;家庭之美在于和諧與謙讓;朋友之美在于真誠與熱情,生活之美在于品位與甜香。 安安靜靜地看書,津津有味的品茶,快快樂樂地唱歌,淡淡然然的寫字,悠悠然然地健身,踏踏實實地做事,清清白白地做人,從從容容地處世。這豈不是幸福與美好之所在? 有些人豪宅別墅,名車美人,權勢兼有,功利兼收,單單從光鮮方面而言,可謂“幸福美好”,其實,這些“光鮮”的持有者和享受者,并不一定開心快樂,說不定還會寢食難安,惶惶不可終日呢!所以,這不一定是真正意義上的“幸福美好”。 真正的幸福美好是心態陽光,清心寡欲,無怨無煩;真正的幸福美好是健康,快樂,知足,平安! 作者:彩云追月,教師,酷愛文字,熱愛文藝。曾獲得上海市等六家報刊聯合舉辦的學生作文大賽優秀輔導獎,被評為“作文教學能手”,文章、詩歌散見于散文吧、省市、國家級刊物。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深潭 因年代久遠而無法講述自己的經歷。從一開始就認識的那些星子們,到現在仍是至交,每到晴好的夜晚,就齊聚水底,擺開天上的棋盤,與時間對弈,偶爾有流星飛來點評,使棋局出現片刻紛亂,很快恢復了湛澈,返回公元前的寂靜迷陣。 因冥想太深而無法表白自己的思想。地層深處的焦灼、沸騰和苦痛,已止息于連它自己都回想不起來的某些回旋和轉折,沉淀在深壑里的透明情感,映照天空的深藍——仿佛除了這深藍,自己并沒有別的起源。 因長期緘默而沒有形成自己的語法。也許有無盡的話要說,一直在準備要宣布一個令人震驚的絕對真理,有時,飛濺而下的雨滴,開導著漩渦里深埋的話題,似乎它一旦脫口而出,沉淪的倒影和下落不明的石頭,會應著那回聲立即全都上岸。 可是,我在岸上等了很久很久,它終于開口了,卻是幾句我根本無法理解的囁嚅…… 峰頂 星光密集,宇宙的花籃夜夜垂懸,仿佛伸手可觸,面對時光的邀約,我有著無法治愈的饑渴。 再走一會兒,我就到達峰頂,繁星如紛飛的蜜蜂,簇擁和圍困著我,仿佛要把我領走,仿佛要從我的生命里,采集珍貴的花粉,釀造一點來自人世的甜,以慰藉宇宙遼闊而孤寂的心。 而銀河仍在漲潮,它的無邊河床里,沉落著無數仰望的眼睛。 我仰躺在絕頂之上,聽任天河的波浪拍打我的心胸。 我久久地不說一句話,就像此前,宇宙久久地從來不說一句話。 我偎依著星空長久出神,我和永恒面對面。 我淚流滿面,這真摯的眼淚,卻與塵世無關,與人間悲喜無關。 我淚流滿面,只因我和永恒面對面。 在我的頭頂之上,某種無限性,仍在宇宙中永無止境地延展和奔騰。 先知說:在星空下不會出現狂妄的人! 銀河滌蕩了沉積在我體內的自以為是的塵埃和野心。 宇宙無限的星云清空了虛幻的自我存在感。 流星飛馳,而我很快就會被時間的激流帶走。 今夜,我在人世失蹤,在峰頂之上,我與永恒面對面。 一種遼闊的謙卑和蒼茫,正在我體內靜靜發育,延展至無窮……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桃園八德家具行兒童家具訂做
桃園八德家具行2人位沙發客製化 桃園龜山家具行L型沙發工廠直營 桃園玄關沙發工廠桃園中壢貓抓皮沙發訂做 桃園蘆竹家具行大茶几工廠直營 台南歸仁陽台沙發家具行

arrow
arrow

    s67z94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