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八德家具行子母床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中壢家具行和室椅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楊梅家具行穿衣鏡推薦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楊梅雙人沙發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八德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家具行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蘆竹家具行房間組椅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離開已快一年了,轉眼間又到了冬日飛雪的季節。 一卻仿佛還停留在昨天,殊不知已過了三百六十五個日日夜夜。以為轉身離開不再相見就會淡忘了所有關于你的記憶,奈何?那心、那情早已就生根發芽;那傷、那痛早已就深入骨髓…… 想忘卻不能忘,惟有把記憶深埋,不再輕易提起。 把自己扔在寂寞的黑夜里,以為有了黑夜的陪伴就不會再孤單也不會再看見自己的心痛,誰知黑夜說:“你走吧,別來打擾了我的清夢!”無奈我只能茫然失措的走入了白天,可陽光總是那么刺眼,灼傷了凌亂的心情。 要去到哪里?應該去到哪里?前方,沒有燈塔為我指引,更沒有誰牽我的手走出黑暗。我只能茫然不知所措的四處流浪,像一個走丟了的小孩,找不到回家的路。 走在落寞寂寥的街道,看候鳥南飛,秋葉飄落,旅人的腳步也越來越匆匆。我知道秋已盡,冬將至。待到深冬之時,天使應該會到來吧?那漫天飛舞的精靈,悠悠然降落,賜予萬物一個銀裝素裹的世界。那個時候,或許灰暗的心也會變得明朗吧? 我在心底期待著,期待著一場大雪的來臨,可潛藏在靈魂深處的絲絲情愫又讓人忍不住的痛得顫抖。曾經以為觸手可及的幸福,如今卻咫尺天涯;曾經約定攜手一起走過每一個冬季,如今卻只剩一個人孤獨的走;如煙花綻放般絢麗的曾經點滴……曾經,千萬不要說曾經,說起來,更痛! 回首身后的路,看到那一行深深淺淺孤獨的腳印,終而明白幸福早已遙不可及,才相信身側那道倩影早已走遠。惟有曾經走過的路,坐過的長椅依舊還在那里,只是沒有了你的身影,沒有了你的笑聲…… 走吧,都走吧!那些過往的歲月,已經離了這么遠。黃昏的街燈已經飄起,我還來的及撐開眼睛。一卻終究是要結束的,留下的會是什么?那些曾經許下的諾言又算什么?也許未來可以預知,也許將來可以重來,誰知道呢?誰又會認真的去在乎呢? 依依落雪,悠悠歲月,從過往斑駁的縫隙里扯出絲絲記憶,小心翼翼的牽著影子的手,這個冬天,或許就不會冷了吧? 我不再相信美麗的愛情童話,但我依然憧憬春暖花開的季節……

位于秦嶺北麓的藍田,前些年的景象決然不像歷代文人騷客抒寫的那般誘人,人們的生活也決然沒有詩佛王維“倚杖柴門外,臨風聽暮蟬”那般恬淡愜意。外人對于藍田的了解,也僅囿于教科書上的介紹,知道藍田是人類先祖的發祥地之一,是華夏文明最早的萌發地之一,這里有中國的直立人化石藍田猿人,有中國最古老的國度華胥國;知道藍田有一個“詩窩”叫輞川,有一座“孝山”叫王順山,有一種“名玉”叫藍田玉。若是周邊的人,可能還知道藍田是一個貧困縣,一個革命老區,一個很有名氣的勺勺客之鄉,除此之外,對于藍田,就鮮有人問津了。 關于藍田勺勺客的來歷,版本很多,無從考證,究其根源,還是可以從馬斯洛需求曲線找到答案。藍田所處的自然環境,放眼不見十里天,抬腳難踏半畝平,山水養活不了一方人。正是出于對“吃食”的向往與渴求,才激發了藍田人對美食的奇思妙想,很多源于大自然的天然食材,成了藍田人餐桌上的美味佳肴,如核桃花、枸樹穗、榆錢葉、蒲公英、薺菜、饸饹、糍粑、醋粉、神仙粉……從某種意義上講,藍田勺勺客是被現實生活逼出來的。藍田人不可謂不勤勞,多年前在關中一帶走村串鄉,頂著炎炎烈日為人家收割麥子的藍田麥客,就是有力實證。藍田人能吃苦、不惜力,但始終沒有扳倒壓在頭上的那座比秦嶺還要堅固的“窮山”。貧困壓得藍田人抬不起頭,也讓在外的藍田人在介紹自己家鄉的時候缺少了一些硬氣和底氣。 潺潺的灞河水不知流過多少歲月,遍地的鵝卵石印刻下一輩又一輩藍田人為生活忙碌奔波的腳板。藍田人在等待中積蓄能量,在期盼中孕育希望。 進入新時代,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發出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小康路上一個都不能掉隊的鏗鏘號令,猶如一聲春雷,徹底喚醒了藍田這片沉睡的大地,一場革除貧困的偉大斗爭在藍田廣袤的山川塬嶺間蓬勃展開。護山治河,整治城鄉環境,打造精品景區,規范農家樂經營……“種好梧桐樹,引得鳳凰來”,一批又一批大企大商紛至沓來,一個又一個大項目落地實施,藍田人再沒有“雪擁藍關馬不前”的躊躇,再沒有“悠悠藍田路,自去無消息”的迷茫,有的只是“策馬揚鞭勇向前”的激昂和“不破樓蘭終不還”的堅韌。 思路一變天地寬。如今的藍田,一到節假日,不管是在藍田猿人遺址還是在水陸庵,不管是在王順山還是在藍關古道,不管是在湯峪溫泉小鎮還是在葛牌紅色古鎮,到處都是車龍蜿蜒,游人若織。假日,當你駕車行駛在風景如畫的白鹿原頂綠道的時候,當你行走在碧波蕩漾、綠樹成蔭的灞河岸邊的時候,當你穿梭在五彩繽紛、芳香四溢的四季花谷的時候,當你徜徉在一望無垠、色彩斑斕的鹿走溝萬畝花海的時候,當你與家人朋友在山坳坳里或塬堎堎上的農家樂休憩小酌的時候,當你流連于山水間呼吸著帶著花香和泥土芬芳的空氣的時候,難道你不覺得生活原來是如此美好,難道你不為藍田人改變命運的奮斗壯舉而頓生敬意! 藍田變了,藍田人也變了。我至今還記得,第一次到九間房鎮油坊坪村自己結對幫扶的貧困戶李七金家的情景。年久失修的土坯老房,一臺14英寸的老式彩電是家中僅有的家電。老兩口滿臉愁容,很少言語。這兩年,通過精準幫扶和社會力量幫助,李七金家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政府通過美居工程讓他家的老房子煥然一新,還給老兩口配上了健康小藥箱,愛心企業人士送來了液晶彩電、洗衣機、衣柜等,幫扶干部幫他家銷售了土豆、養上了中蜂,去年他家的收入已經過了兩萬元……李七金家的變化,只是藍田貧困群眾的一個縮影。 今年年初,我再去李七金家,老兩口大老遠就笑盈盈地迎上來,嘴里不停地說“屋里啥都有,我們知足了……”淳樸實在的話語,讓我真切地感受到了藍田人的樸實善良。 藍田在變,變得更美更有活力了;藍田人在變,變得更有精氣神更加可愛了。不信,走,星期天到藍田看看。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10歲之前,我家住在一個叫韃子堡的小村里,因為村里住的多是滿人,所以才得了“韃子堡”這個具有民族氣息的村名。 村里當時有不足百戶的人家,分布在前堡、后堡和黃泥溝三個地方,我家就住在黃泥溝。一聽這名也是足具想象力的,首先它一定是條溝,其次一定有很多泥,且都是黃的。因為溝里粘合度高的黃泥居多,便于就地取材。那時村里人住的大多是泥草屋,黃泥溝里更是清一色的泥草屋,從溝門第一間泥草屋落成,慢慢地向溝底延伸,漸漸有了規模,成了村莊的重要組成部分。 我家算是住在溝底的了,也是黃泥溝里最后一塊平整的土地,再往上、往里、往后都是山坡了,雖然后來也有比我父母年輕一點的村人在坡上蓋了房子,但也不過就三兩戶,是勉強刨了一塊平整的地將就著蓋的房。我們家的泥草屋是我外祖父出資蓋的,那時候經濟條件不好,農村蓋房沒有磚瓦、水泥,主要材料就是黃土、稻草和木頭。我們家還算好一點,因為我祖父家在桓仁大山深處,為了給我父母蓋房子,我祖父駕著馬車走了兩天一夜拉來一車上好的木材,做了我們家的房椽和門窗。除此之外,我們家的泥草屋和村里其他人家的泥草屋就沒什么區別了,墻體是用谷草末和黃泥打成的泥坯子一層一層碼起來的,為了美觀、防雨又在墻里墻外抹上了用黃土和小麥皮子攪拌而成的泥漿,類似于現在的刮大白,抹了泥漿子的墻壁看起來十分光滑平整。 墻體的黃泥抹好后,就開始苫房子了。苫房子是一項需要技巧,也需要多人配合的勞動,地上的人負責用鍘刀將一捆捆稻草鍘成段,遞上房檐,房檐上的人在檐頭上每鋪一層草,便抹上一層黃泥,這樣稻草才能固定在屋面上了,一層層地鋪到房脊。在農村并不只有新蓋的房子才苫房子,每間泥草屋一兩年便要苫一次,新苫的房子防雨雪,也格外保暖。 苫房子通常會選在天高氣爽的秋天,經過一個夏天的晾曬,上一年精心保存的稻草已經晾干了所有的水份,又輕又暖,家里半大的孩子和女人就負責將曬好的稻草用鍘刀一束束從頭切齊,遞給站在房檐邊梯子上的人,再由這個人傳到鋪草人的手里。而這鋪草的人一定是村里的能人,我們家是由舅舅爬到屋頂苫房子的。只見他踩在兩米高的房梁上一邊鋪著手里的稻草,一邊抹著黃泥,還時不時的用剪子修剪多余的稻草尖,最難的是他需要倒著身子干這些活,等房子苫完了,他還要用特制的釘耙,對房頂進行最后的拍打梳理。經過拍打梳理的房頂像一塊密不透風的草甸子,把整個屋子都蓋嚴實了,住在里面冬暖夏涼。 泥草屋看起來簡陋單薄,還因為屋檐搭著一層被剪成“劉海”的稻草,屋子里也不夠亮堂,可就是因為有天然的泥巴做壁壘,有善吸陽光的稻草做屋頂,冬天它異常的暖和,燒了炕之后,連墻壁都是熱的,而夏天狂熱的日光打在泥墻稻草之上像一記重拳打在了棉花上,被軟綿綿地彈了回去,給我們一個涼爽的夏季。 父親決定賣掉我們家的泥草屋時,母親是千般不愿,萬般不舍的,而她只能一遍遍的圍著泥草屋轉圈,仿佛在找被遺落的什么東西。 搬離泥草屋不到三年,父親便變成了另外一個人,終日與酒為伴,那間屬于我們一家五口人的兩室樓房里很少再見到那個能生爐子會燒菜,能譜曲寫歌善講評書的父親了,偶爾見到的他也是腳步踉蹌,醉態百出的“陌生人”。那時候,我已經感知,我們家的泥草屋和我曾經高大英俊才藝卓群的父親一樣,不可復得,我們那個雖然貧寒雖有吵鬧但完整的家,也隨之無處找尋。 轉眼三十載,我還會常常夢見童年居住的小山村和那間裝滿我童年、少年美好記憶的泥草屋,我也曾經不止一次地回到那個叫“韃子堡”小山村,可進村的路已無法辨認,泥草屋更是一間沒有了,連那條我記憶里一下雨黃泥就能把鞋粘掉的溝筒子也被夷為平地,取而代之的是十幾戶紅磚紅瓦的新房子和通往現代化都市的四排道公路,就連“韃子堡”這個賦有民族氣息的村名也被“某某鄉某某村”取代了,而這“某某”與我又是如此的陌生。 嗚呼!那個留有我童年歡樂的村莊和那間溢滿父母慈愛的泥草屋只能在夢里相見了…… >>>更多美文:手機美文


桃園八德家具行沙發推薦
桃園龜山家具行兒童家具訂做 桃園大園機能沙發訂做 新竹竹北軟裝潢傢俱行推薦桃園龜山家具行硬式床墊客製化 桃園平鎮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工廠直營 台南永康閱讀區沙發傢俱行桃園獨立筒沙發訂製 桃園中壢家具行穿衣鏡訂製 台南南區軟裝布置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
    全站熱搜

    s67z94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